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個人好歌排行榜

第一名:征服-那英
第二名:放生-范逸臣
第三名:習慣就好-羅志祥
第四名:白天不懂夜的黑-那英
第五名:獨家記憶-陳小春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去北部玩,特別推薦蘇澳冷泉,宜蘭真是個人間仙境。腳好了沒,你打算去哪裡玩阿?直笛有沒有練,是不是忘了練了呢?

    ps.重錯了,
    個人好歌排行榜
    倒數第一名::獨家記憶-林柏志>o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可惜沒和你同班,未來兩年要加油喔!有問題可以互相切磋>-<


    PS.我的好友蔡智慧和你同班。
    PS2你暑假有跟黃軒柏聯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忘了看球賽,不過我早就知道是誰贏了,因為我可是鼎鼎大名神算章魚妹喲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近忙嗎?好像都沒寫回信給我ㄛ?

    別忘了練直笛ㄡ..........

    當心被雅惠老師臭罵一頓,嘻嘻!!!

    回覆刪除